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景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19-03-22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徐敏 张志新)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着力解决影响师生道路交通安全的问题及隐患,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学校开展了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专项整治行动,对校园及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安全排查中发现,近期校门口接送学生的车辆违规现象严重,多次出现校门口逆行掉头、停车等行为,容易造成拥堵,干扰校门口上下学秩序。对此,学校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沟通家长,接送时遵守到校时间,并将学生送至指定位置。此外学校还通过国旗下讲话、班队会等方式加强了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严禁乘坐无牌、无证车等。 

  学校还将通过印发“交通安全责任书”等方式向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明确责任,强化家校联系,切实保证好学生的上下学安全。 

  景苑学校校将继续全面落实交通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长鸣安全警钟!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