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地球一小时,行动你我他—蓝天幼儿园开展关爱地球主题活动

2019-04-01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曹国冬、司肖洁)“地球一小时”也称为“关灯一小时”。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了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该倡议激发了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了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3月29日,我们进行了关于“地球一小时”的教育活动。

  孩子们在熄灯、拉上窗帘的“黑暗”睡眠室里,借用手电筒,进行了有趣的手影、点燃蜡烛的游戏,探索着黑暗世界里不一样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于保护地球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保护地球,孩子们已经在行动!爸爸妈妈们,为了地球的明天,请您加入我们的“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吧!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