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胜利十一中召开中学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9-04-19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曹琳琳 王婷婷)4月17日下午,胜利十一中中学志愿服务推进会议在学校论语厅举行。学校领导、团委书记,中学各班级学生家长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校领导对志愿服务活动做了详细地解读,结合当前形势阐明了开展志愿服务的必要性。同时鼓励各年级以班为单位努力探索志愿服务方式及形式,将“志愿服务”火种传递下去。随后学校团委书记从立足学校工作实际、展示志愿者风采两个方面,对志愿服务组织、上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完善学生、家长、教师志愿服务活动机制,逐步实现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让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可持续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