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生物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9-04-19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葛化孟 刘颖)4月18日,生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由辅导员李躬军主持,数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躬军首先与学习困难的同学谈了本学期学习计划,询问了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其次从少数民族方面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从生活方面、日常情况方面进行了沟通。最后从社交困难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指出要有信心敢于挑战自我,要自信乐观的面对生活。在座的同学之间也交流了一些克服自己的学习经验。 

  本次座谈会,学生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紧迫感,同时也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对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