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第五届“三中好声音”舞蹈大赛燃爆校园

2019-04-19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王晶晶)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丰富队员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队员的艺术素养,4月16日至17日,东营区第三中学第五届“三中好声音”舞蹈大赛在明德楼四楼多功能室隆重举行。大赛历时两天,来自各中队的39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各展风姿,为现场的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赛场上,古典舞、现代舞、街舞、中国舞、拉丁舞等形式多样题材新颖。既有灵活熟练的动作诉说飞翔跳跃的梦想,也有翩然的舞姿、澎湃的激情,轻盈的动作,表达了他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的憧憬。选手们用优美的舞蹈语言诠释了别样的青春活力,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本次舞蹈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校园里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训练跳舞的热潮。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区三中推行素质教育的重大成果,相信三中的艺术教育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