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一师一优助成长 实幼教师展风采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一师一优课”活动

2019-04-19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盖  晨)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积极落实区教育局2019年“教师专业发展工程”精神,精心准备早行动,自4月12日起,组织开展“一师一优课”活动。 

  保教处先是召开优课动员大会,鼓励凡是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加晒课活动,整个活动将学科坊教研和年级组教研有机结合起来,教研时,大家一起帮助讲课教师学习领悟《纲要》、《指南》精神,从孩子的年龄特点出发,选取适宜且能展现自我教学特色的活动内容进行“学、钻、研、磨”系列活动。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为参选老师传授经验,提出改进建议。 

  在4月17日的晒课活动中,参加教师注重游戏化,操作材料的丰富性和多层次性,充分发挥了幼儿的主动性和激发探究兴趣,真正做到了引导幼儿在学中玩、玩中学,在玩中得到发展,充分体验活动的快乐。 

  活动提供了研讨学习的互动平台,展示了个人独特的教学风采,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为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师团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