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董集实验学校举行中学部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5-07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7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杨海梅)为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不断完善以家庭教育为基础,学校教育为中心的全方位教育体制,让广大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共同打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董集实验学校于2019年5月6日举行中学部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校委会全体成员及校级家委会成员参加大会,镇教育办主任、董集实验学校校长姚素宝讲话,镇教育工会主席袁焕然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由工会主席袁焕然介绍了家委会前期筹备工作及代表组成情况,对由各班级举荐的家长代表表示祝贺与欢迎。随后副校长李玉振宣读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及职责,介绍了选举办法,副校长盖长孔宣读家长委员会成员任职条件。 

  大会经过选举,王向阳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主任。随后王向阳主任做了就职演讲,表示家委会成员一定按照家长委员会工作条例,真诚沟通,充分发挥家长的教育和管理作用,积极参加活动,在学校、老师、家长、孩子之间营造和谐与信任的气氛,为学校开展教育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最后由姚素宝校长讲话,并向各位委员赠送了个人著作《家和万事兴》。姚素宝对新成立的家长委员会委员及当选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表示真诚地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以及举办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意义。指出任何一所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家校合作,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学校,学校也必将以最大的努力,更好的质量,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