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纸杯叠叠乐”区域游戏活动

2019-06-20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6月20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杨冰倩)一次性的纸杯用过后就丢掉是一种浪费的行为,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一次性纸杯让孩子们玩一些小游戏,既锻炼幼儿的动手动脑能力,也能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近日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设了“纸杯叠叠乐”区域活动。 

  “纸杯叠叠乐”游戏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不仅能发展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思维创造力,也能让孩子们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也能解决问题。 

  在纸杯叠的又稳又高的基础上,孩子们又进行了再次创新,每一层纸杯都加上了泡沫地垫,并两人进行合作,看似单一的步骤操作起来却并不简单,既要找准重心又要轻拿轻放。合作是孩子们进行社会交往的重要一步,不仅能让孩子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重要的是能启发思维、激发创造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