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玩美体验 多元发展”区域评比活动

2019-07-02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7月2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黄梅)为检验一学期区域环境创设成果,彰显班级区域特色,促进幼儿个性发展,提升全体教师的区域创设水平和指导能力,东营区文汇街道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7月1日开展了“玩美体验多元发展”区域评比活动。 

  老师们结合大中小班三个年龄段的特点及兴趣爱好,精心设计、巧妙布局,有效利用空间,创设出一个个富有童趣、贴近生活的区域环境,可谓班班有特色、处处有亮点。孩子们自主选区,尽情尝试探索,在游戏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老师们注重观察,适时引导,提升了区域游戏价值。 

  此次活动给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是幼儿园“玩美体验 多元发展”园所文化的再深化再落实,有效推动了幼儿园区域游戏环境的创设和价值的挖掘,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