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永安镇教育办主任崔联锋检查指导各校开学工作

2019-09-03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季鹏飞)9月2日,永安镇教育办主任崔联锋一行,先后到永安镇第二小学、惠丰社区幼儿园、惠鲁社区幼儿园、永安镇胜利希望小学、中心幼儿园检查了各校、园新学期开学工作。

  每到一处,崔联锋都实地查看了解各校园环境卫生、校园安全、设施配备、新聘教师、师生回校、招生工作等情况。

  每处检查完成后,崔联锋都做了现场反馈指导。充分肯定各校园开学的各项工作,认为各校园保持了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全面细致,校容校貌整洁,开学工作井然有序,班子团结,广大师生精神风貌良好,真正做到了精细管理,落实到位。同时针对各校园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