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职专举办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2019-09-12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韩金国  谭晓芹)10日上午,广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向辛勤奋战在学校教育教学一线、后勤服务管理、安全保卫岗位的教职工送上节日祝贺。 

  军训汇报表演中,同学们用坚韧的意志,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热血青年力争上游的豪情壮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成永江校长在大会上回顾了学校近几年来全体教职工所付出的汗水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徳,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潜心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以高尚的师德,精湛而扎实的业务水平,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喜欢,让社会满意,让职业中专明天更加美好。同时成校长希望全体新生要珍惜这次军训经历,把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希望所有的同学珍惜在校的学习生活,时刻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创品牌,办名校,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职业学校;二是广大教师讲担当,做名师;三是全体同学锤炼意志,不负韶华。不断展示职业中专的教育风采,走出一条既具有学校鲜明特色又能融入现代教育理念和实际的理想教育之路。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