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三中学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小强)9月16日下午,东营区三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明德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东营区三中党总支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的效果和质量。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