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一中荣获东营区第四届青少年科学素养电视大赛冠军

2019-09-23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崔海峰)9月20日下午,由东营区科协、东营区教育局主办,东营区广播电视台、东营区科普志愿服务队协办的东营区第四届青少年科学素养电视大赛在东营区一中播慧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全区21个学校的代表队参加,经过初赛的激励角逐,有东营区一中、胜利五十九中、胜利第一初级中学、胜利六中、胜利十一中、胜利七中六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区一中代表队张昱柔、纪广胤、李春宏在比赛中力挫群雄,以50分的大比分优势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卫冕冠军。 

  公众科学素养关乎综合国力,在科学技术正日益深刻影响我们生活的今天,学生科学素养提高,也是各个学校培养的重点。区一中代表队在此次比赛的优异表现,弘扬了科学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区一中全面培养学生能力的素质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