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校用心,家长放心,学生开心——东营区文苑学校全面推开课后托管服务

2019-09-28 13: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小学生课后校内托管工作,帮助学生家长解决实际困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东营区文苑学校扎实有效开展了课后托管服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中层分管领导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制定了《东营区文苑学校课后托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做好全体教师动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课后托管服务。 

  文苑学校经过充分调研、精心筹备,9月1日正式实施封闭式午间托管服务模式,中午时段,近200名午托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就餐、午休、活动,积极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有温度的教育”服务。 

  下午放学后,学校还开展了课后延时服务四点半课堂工作,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具有文苑特色的四点半课堂模式,打造文苑四点半课堂品牌。200多名参加四点半课堂的孩子通过自由选择课程,不仅可以在学校里做做作业,还可以参加沙画、篮球、网球、绘画、书法等十几种丰富的社团活动,真正让孩子开心起来。 

  文苑学校课后托管服务,温暖了家长,也快乐孩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