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开展会计专业教育讲座

2019-09-29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专业意识,对以后的就业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9月27日,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在八教西合堂开展了会计专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会计教研室主任赵海霞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赵老师就大学生涯的重要性展开深度讲解,学生们现在所处的环境的特点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告知学生们要懂得去认知社会、认知环境、认知人,才能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有一席之地,拥有吃苦耐劳精神和积极进取态度才是一名优秀大学生所应该具备的特质。随后,赵老师根据社会就业形势与政策,总结出大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并尽可能的去考取与专业有关的证书,才能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整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效果良好。讲座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刻苦努力,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帮助新生认识了专业的特点、认识专业发展方向以及成才途径,为学生更快的融入职业教育、发展成为社会的栋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王甜甜 王增琴)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