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第三中学喜获全区“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汇报展演一等奖第一名

2019-09-29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近日,由东营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东营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组织开展的东营区中小学“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汇报展演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东营区第三中学合唱团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中小学22支实力强劲的代表队参加,其中区三中合唱团本次参赛曲目是《义勇军进行曲》《童声里的中国》孩子们用经典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歌颂党,歌颂祖国,尽情地表达着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呈现出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赞赏。荣获大赛一等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展演充分展示了区三中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对未来发展与美好明天的向往和期待,表达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唱响红歌,献礼祖国70华诞,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通讯员 杨小芳)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