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参加“红色经典,永不褪色”新声力量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2019-09-29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为探寻历史发展的轨迹,倾听时代的声音,引领师生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参加“红色经典,永不褪色”新声力量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活动前期,主办方给每一个学生都分发了一面国旗,现场汇成一片耀眼的爱国色。影视作品配音展演的舞台上,传出声声铿锵有力的对白,再现着一幕幕经典影视作品。本场演出的绝大部分影视片段均由东营职业学院学生进行配音。其中会计学院的《建党伟业》和《我的一九一九》以其独有的时代代表性以及感染力获得现场雷鸣掌声。一句“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其所包含的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仰和感恩人民回报社会的人生追求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引起观众心灵的共鸣。经过一番激烈争逐,最终2019级管学院宜娟的《建党伟业》以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冲击决赛的资格。此次活动在英才小学表演的《小英雄雨来》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们深刻体会了红色民族精神,更体现了会计学院坚持探索符合新时代特征的大学生教育新途径、新模式和新方法的时代探索与创新精神。(通讯员 王甜甜 王增琴)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