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垦利区胜坨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2019-09-29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5日,垦利区胜坨中学举办了2019-2020学年“青蓝工程”启动仪式。由张磊主任主持。

  张磊主任对2019年“青蓝工程”结业的18名青年教师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作出表扬并颁发证书。结业青年教师代表高红卫老师发言,总结“青蓝工程”三年来自己的成长历程,并提出对新学年“青蓝工程”青年教师的热切期盼。

  单振林副校长宣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并对师徒一年的发展提出要求与期望,指出“青蓝工程”的目的在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单校长还对在校的12名代课教师作出发展性的规划与要求。最后由师傅代表王环环老师与徒弟代表赵彤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最后,张磊主任对新结对的师徒在听评课、互助互学、教学常规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青年教师在老教师的指导与带领下更快更好地成长。(通讯员 张卫敏)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