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实验中学开展“迎国庆、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东营市实验中学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迎国庆、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50,市实验中学第二支部一行四十余人到达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国旗致敬”活动,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为了渤海地区的解放做出的的重要贡献,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艰苦奋斗、一心为公的革命精神。 

  随后,到中国万达轮胎制造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万达轮胎制造基地遵循“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品牌制胜”的理念,狠抓安全、质量和创新,让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现代企业文化,学习了先进管理理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员生活,搭建了校企交流平台,让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自己的教学工作岗位上,练好本领,立德树人,谨遵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通讯员 刘兰兰 崔璐璐)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