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实验小学荣获东营市鼓号操大赛“银号奖”

2019-09-29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鼓乐声声,队旗飘飘。9月25日,东营区实验小学喜报传来,由学校137名少先队员责成的鼓号队,在“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时代好队员”——东营市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鼓号操大赛中获得“银号奖”! 

  激昂的鼓点铿锵有力,跃动的音符响彻天际。队员们的飒爽英姿洋溢着青春和活力,整齐的步伐、变换的队形展现了学校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响亮的呐喊诉说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 

  荣誉的背后,是所有人的辛勤付出! 

  大家不会忘记,从炎炎暑假开始,近两个月的训练中,老师们和孩子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牺牲了假期的的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将汗水和泪水挥洒在了排练室和田径场,用昂扬的斗志、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听,每一个节拍都彰显着新时代少年先锋队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 

  当学校鼓号队队员身着华丽的演奏服,踏着有力的步伐进入赛场,用跳动的音符、寓意深远的阵形,展示了实验少年自立自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时,训练中的所有苦都变成了甜。 

  队旗舒展凌云志,鼓号声声伴成长!这一刻我们激情演奏,这一刻我们热力释放。就让我们绽放童心,把心愿放飞蓝天,去展现东营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的风采。(通讯员 何静)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