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油郭分园开展“滚轮胎,钻彩圈”活动

2019-10-09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今天天气真不错,真是沐浴阳光的好时候呢!你瞧这些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在自由快乐中锻炼身体茁壮成长。

  滚轮胎,排排队,比比谁的力气大?!我们一起接力滚轮胎!滚轮胎,作用大,既增强幼儿体能,也展现了幼儿敢于吃苦,奋力拼搏,积极锻炼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发展。

  看,接下来我们玩了接力钻圈圈,加油,加油,我们队是最棒的!

  哇,不仅能钻还能自己转呼啦圈,虽然我们能力层次不齐,哈哈,但是我们感觉带很快!

  幼儿园保证幼儿每天有充足的游戏活动时间,让孩子能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得到健康快乐的发展。同时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将各种玩具创新的组合成各种有趣的运动器械,充分满足了孩子们活动锻炼的需要。幼儿园里随处可以看见孩子们游戏的身影,他们快乐的笑声在幼儿园的上空回旋。(通讯员 索萍萍)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