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教育局教研室到薄家小学视导工作

2019-10-10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薄家小学迎来了利津县教研室领导一行三人,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视导。首先,教研室教研员分别观摩了传统文化、数学、英语等学科的公开课。课后,他们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课堂里优点和不足一一点评。这对青年老师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化解了教学上的困惑。最后,教研室领导听取了校长对教学管理方面的汇报。

  这次督导,教研室王主任对我们寄予厚望,对薄家小学教育教研工作打造质量提升工程,再次指明方向。今后,薄家小学要通过各种活动提升师能,让更多的青年教师成长起来,走出去、打得响;又要夯实师德,让每位老师爱生敬业,使学校成为爱的花园,学的乐园。(通讯员 党英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