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胜坨中学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为贯彻垦利区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0月9日,东营市垦利区胜坨中学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三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红色电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知识和围绕“六个一”抓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等。

  

 

  李维收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情况,深入思考,交流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认真整理学习笔记。

  

 

  活动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把思想认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通讯员 张永民 张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