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十一中汽修教学点:我运动、我快乐

2019-10-14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秋高气爽、金秋时节,10月12日,东营市胜利十一中汽修教学点的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党支部郭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们敢于拼搏、进取,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随后黄美荣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50米跑、50米托球跑、实心球、200米接力赛……,运动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发扬不怕累、不怕苦,敢于拼搏的运动员精神,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200米的接力赛将比赛推向高潮。运动会也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汽修教学点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我运动、我快乐深入每个孩子们的心田!(通讯员 张广华 陈玉明 闫心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