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10-14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队会活动。

  学校各中队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充分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以及教育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活动中,辅导员教师引导少先队员通过讲授、观看影片、演唱歌曲、讲小故事等形式,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深深地祝福,对于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孩子们深感震撼。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到祖国发展到今天的不易,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也让同学们体会到祖国的发展,祖国的强大与同学们是息息相关的。为了祖国的明天永远长盛不衰,作为未来祖国的主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挑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担,要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接班人,和我们的伟大祖国一起高飞。(通讯员 卜令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