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胜利学院2018级见习生欢迎会”

2019-10-14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4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胜利学院2018级见习生欢迎会”,24名见习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见习,对幼儿园环境创设、户外区域和日常保教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欢迎会上,贾方花园长对见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各班教师要率先示范、当好模范,做好师傅,让见习生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所了解,让见习生知道作为一个幼儿教师应该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素质。接着,胜利学院王颖老师介绍实习有关情况,特别强调了实习的纪律和安全问题。保教处宣读了分班安排,各个班主任进行班级简介并欢迎见习生的加入,孙珍珍老师对幼儿园见习生管理规定和一日活动常规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期望实习生们多学看多思,将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自己。

  会后,在园领导、保教处的带领下,带队教师和见习生分别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环境和区域设置。让见习生了解幼儿园的环境和基本理念,为其接下来的学习体验奠定基础。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作为胜利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作好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切实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锻炼的平台,帮助她们见有所长,学有所长,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更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雪婷)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