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绘声绘色”绘本故事讲述活动

2019-10-14 2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幼儿期是孩子语言发展的关键期,营造一个想说、敢说、会说的机会是发展幼儿语言的关键。为激发幼儿兴趣、锻炼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近期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幼儿开展了“绘声绘色”绘本故事讲述活动。

  活动中,故事大王们声情并茂,将故事演绎得栩栩如生,在赢得现场小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给了大家深刻的启示。如雅雅小朋友的《糖果牙》让孩子们懂得吃糖要适量,宇宇的《谁的小汽车》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翼翼的《我的本领》让孩子们懂得做人要谦虚。 

  故事是儿童最喜爱的一种文学形式,不仅儿童兴趣高,还能发展儿童的创造性思维。讲故事,演故事,对于儿童来说是一种有目的,有计划的,丰富多彩的语言活动。本次活动给孩子们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通讯员 徐建慧 贾广珍)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