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名师庞国建工作室暨东营名师刘玉琛工作室送课基层行活动在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

2019-10-15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2019年10月11日,“东营名师庞国建工作室暨东营名师刘玉琛工作室送课基层行”活动大码头镇中心初中顺利举行。县教研室教研员魏相清老师、庞国建工作室所有成员、刘玉琛名师工作室所有成员、市第三批初中数学青年骨干教师重点培养对象及全县骨干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庞国建、刘玉琛两位名师为大家呈献了两节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示范课。名师们在课堂中都能始终紧抓住教学重难点,善于创设各种情景引发学生对知识的掌握。两位名师扎实的教学功底,精湛的教学艺术,富有激情的教学仪表,让听课老师们叹服。

  评课环节,两位名师们又围绕问题情境创设、核心问题的引领、探究点活动的设计、思想方法和教学设计的创新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听课老师们又进行了认真的评课和积极的互动交流。最后县数学教研员魏相清老师从多角度进行点评,既充分挖掘课堂亮点,又提出了一些实际可行的修改建议,供大家学习借鉴。

  本次名师送课活动既展示了名师工作室成员的精神面貌与教学实力,又充分发挥了工作室在学科建设中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使参会的每一位教师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从而实现了教师专业共同进步和成长。(通讯员 李培祥 门秀光)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