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辛店中心幼儿园举行“我跳 我快乐”跳绳比赛

2019-10-15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户外活动的内容,促进幼儿体能的发展,加强晨间体育锻炼,展示幼儿健康的体魄,东营市辛店中心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举行了一场“我跳我快乐”跳绳比赛。

  随着哨声的吹响,跳绳比赛开始了!顷刻间,绳子飞舞,“加油声”不断。各班的小选手们飞快地甩动着绳子,奋力拼搏,不甘落后;各班的啦啦队更是扯开喉咙大声为自己班的伙伴们呐喊加油!把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孩子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着这场激烈的比赛,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每个孩子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老师们组成的记分团,认真、忙碌地为小朋友的计算比赛成绩,热烈、紧张的场面不亚于奥运会的赛场。经过裁判员的紧张统计,比赛结果出来了:第一名:盖明溪,第二名:国痛陈成子轩,第三名:刘泽旭 曹紫涵 。

  通过这次跳绳比赛,增强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团队精神和规则意识。当然,跳绳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比赛,而是通过比赛促进我们积极锻炼,从小爱上运动。孩子们,让我们积极的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吧!相信经过努力,你们必定会成为健康、阳光、自信的孩子。(通讯员 张小娜 崔美灵)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