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河口区实验学校到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学习交流家委会工作

2019-10-15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河口区实验学校高校长一行16人到东营市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走亲访校”及家委会建设学习交流,垦利区教育局李增祥老师、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家委会刘立峰主任及部分骨干家委会委员参加。

  河口区实验学校领导和家委会一行参观了融智楼一楼、花儿大厅、美术功能室、融文化主题墙、四3班班级文化、花儿爱劳动基地、课程厅,听取了于金兰副校长家委会工作介绍,两校领导和家委会委员对家委会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家长委员会是家校互动的桥梁纽带,是搭建学校与家长有效沟通的平台,相信本次两校家委会的交流活动将会促进两校家委会的发展,更大程度的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共同为学生们的快乐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通讯员 吴飘飘)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