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向新疆疏勒县“传递书香,文化暖心”爱心捐书活动

2019-10-17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书,是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书,是孩子了解自然、认识社会、学习生活的窗口,书给孩子插上了智慧和想象的翅膀。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尤其是那些生活比较艰难的孩子也能有更多的机会阅读,东营区胜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在2019年10月17日,开展了向新疆疏勒县“传递书香,文化暖心”爱心捐书活动,广泛发动教师、家长、幼儿捐出自己看过的一本好书。

  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家长早早地来到幼儿园,捐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儿童图书,赠给新疆疏勒县的孩子们。望着桌上垒起一叠叠平时孩子们喜爱的图书读物,凝聚着大家的浓浓情意与爱心。图书寄托着对大家对贫困儿童的殷切期望,家长们还在书签上寄语,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也让孩子们知道从小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

  传递书香,文化暖心,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爱的教育,同时也为新疆疏勒县地区的教育奉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李惠敏 荣梦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