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开发区中心小学举行劳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9-10-17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19年工作中提出的“大力加强劳动教育”要求,加强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劳动实践建设,推进学校劳动教育深入开展,广饶开发区中心小学于1016日下午,举行了劳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广饶县明亮家庭农场负责人杨国胜,中心小学刘校长,周校长为我校劳动实践基地挂牌。明亮家庭农场负责人杨厂长向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劳动实践的过程中贴近自然、了解自然、享受自然,体验到劳动实践的快乐。仪式结束后,在杨厂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农场蔬菜大棚,葡萄大棚,哈密瓜大鹏,还有露天地瓜地、白菜地等,让孩子们品尝了农场种植的无籽葡萄,哈密瓜。今天他们不仅品尝到了美味的劳动果实,更懂得了:美好的一切,靠劳动创造!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学校综合实践课程的开发,丰富学生的生活实践体验,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和实践水平,增强学生动脑和动手相结合的能力,使学生体验到劳动成果带来的快乐,享受成功的喜悦。(通讯员 李正光)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