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坨中学多措并举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19-10-17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夯实资助工作环节、提升在校师生及家长的知晓率,近日,胜坨中学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成立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总结反馈了上学年资助工作的优缺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本学年学生资助工作方案。明确要求相关负责人和班主任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把资助政策宣传落实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力争本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采取国旗下讲话、班主任会议、家长会、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措施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细致地解读,让师生及家长准确理解上级文件精神,扩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本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成效显著,深得广大学生、教师和家长的好评。同时深化诚信、励志、感恩教育,促进了学生成才,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刘佳文 刘峰)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