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三中开展“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2019-10-17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规范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培养班集体的凝聚力,调动同学们爱护班级、建设班级的热情,东营区第三中学开展了“最美教室”建设活动,并于10月15日上午开始,由政教处、教务处、少先队及级部主任和美术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各班级进行了评选。

  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生投入到班级文化建设当中,同时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使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献言献策,纷纷为打造“最美教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装点教室是孩子们在校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干净整洁、各具特色的班级环境充分展示了学生自治、自律、自我发展、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充满想象力的创意设计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评委老师们。

  “最美教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三中的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学生创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通讯员 张小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