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龙居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环境创设评比活动报道

2019-10-17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对环境创设理念的认识,提高对环境的创设与利用的能力;为了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为幼儿创设适宜的教育环境,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于20191016日下午举办新学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小组由园长、中层人员和班主任成员组成。评审小组结合各班外墙创设、区域创设及布置理念、整体环境及公共区域创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评价。 

  在听取各班老师介绍环境创设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各班级充分表现了自己班级的特色,布局合理,主题突出,材料丰富新颖,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参与性。真正做到了班班有特色,处处有亮点。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环境的教育价值,真正体现了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激发幼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满足他们的探究和自主发展的需求。(通讯员 刘萌萌 乔文文)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