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油郭分园小班组开展“认识交通信号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9-10-1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小班幼儿出门在外容易兴奋,在马路上边跑边玩,过路口时不牵住大人的手等,这样极易发生意外。为了让幼儿知道简单的交通规则,学会过马路时看信号灯,注意安全。史口镇中心幼儿园油郭分园小班组开展了“认识交通信号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观看《热闹的马路》视频资源。然后引导幼儿认识交通信号灯。最后带领幼儿玩游戏《我是汽车小司机》,巩固认识交通信号灯。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不仅认识了交通信号灯,知道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还懂得了要紧紧拉着大人的手过马路,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通讯员 曲娇娇)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