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区文苑幼儿园举行教师自弹自唱技能比赛

2019-10-17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综合素质,2019年10月17日,东营区文苑幼儿园教师举行自弹自唱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幼儿园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从方案的制定到选曲、道具准备都做了大量工作。老师们认真对待,反复练习。比赛过程中,十名教师按抽签顺序进行自弹自唱,纷纷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一曲曲悠扬、欢快的曲目随着跳动的手指从钢琴里溢出,每个人脸上呈现的是从容、自信。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师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一次检验自身素质和互相学习的机会。相信文苑幼儿园教师一定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弹唱技能和音乐素养,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袁丁)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