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捐一本书,圆一个梦,献出一份爱心——东营区文汇学校二年级三班举行向新疆疏勒县捐书活动

2019-10-18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人有爱心天地宽。”20191017日上午,东营区文汇学校二年级三班举行了向新疆疏勒县捐书活动。

  根据学校前期要求,二年级三班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老师利用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大爱的教育,家长们对此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在家长、学生积极参与下,同学们将已经阅读过的或者在家束之高阁的书籍捐献出来,为疏勒县的孩子送去一份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本次捐书活动热烈而饱含真情,同学们争先恐后,所捐献书籍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大多是儿童文学、科普、专著等,还没有拆封的书籍就达二十多本。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帮助老师整理打包。希望书籍能早一天送到新疆小朋友手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家长是学生的榜样,学生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感受到父母的大爱而为之自豪,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勇于担当,学会珍惜与分享。衷心希望这一本本充满爱的书籍能帮新疆孩子们圆一个梦,愿他们奋发向上,茁壮成长。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投稿人:王洪芳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