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举行防震逃生安全演练,提高师生自救自护能力

2019-10-18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018日讯 1015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初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防震逃生安全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

  上午九时三十分,当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按事前演练方案及逃生路线,历时一分三十秒有序的撤离到学校广场,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

  活动的开展,落实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师生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讯员 于永田 李海霞)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