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大会

2019-10-22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根据市委办公室推送的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任务要求,2019年10月21日下午,市实验中学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家军同志主持。 

  首先,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个人重大事项、存在的问题和 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逐个进行述廉述责报告,并现场接受和回答了8名党员的质询。然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家军同志对述廉述责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并对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最后,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做好这项工作,校党委研究制定了《东营市实验中学201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工作方案》,明确了述廉述责的指导思想、述廉述责内容、方法步骤与时间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一系列文件规定,与分管处室和联系年级的同志们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和自己分管工作的意见建议,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了个人述廉述责报告。 

  通过这次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不仅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全校党员的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党规党纪教育,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教工作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崔福忠)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