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光影青春,追梦无悔”主题活动

2019-10-24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为展示建国七十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增强我们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学生更加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10月21号,东营职业学院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在第九教学楼308教室举办“光影青春,追梦无悔”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国以来的伟大变化为主线,包括“讲故事,唱红歌”两个环节。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建国故事的讲述,让我们了解了七十年以来我国发生的伟大变化和辉煌成就,随后,在嘹亮的歌声中,带领同学们回顾建国以来发展的艰辛历程。最后活动负责人指出,建国七十周年以来,风雨兼程,民族在强大,祖国在振兴,七十年来,中国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回顾了七十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激励学生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蒋朋朋  张平)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