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食育工坊开业啦

2019-11-06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健康是学前教育的一大领域,饮食也是幼儿健康成长的关键要素。食育即饮食文化教育,其本质就是生活与实践。为了更好的培养幼儿生活能力、体验劳动快乐,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创立了一间“特别“的教室——食育工坊。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大展身手,做自己喜欢的美食。

  今天,我们的食育工坊开业啦!食育工坊成为孩子们锅碗瓢盆交响曲最美妙的舞台,小美食家们认真听着老师介绍食育工坊里的工具以及琳琅满目的材料,电子称、打蛋器、刮刀、蛋糕模具、奥利奥饼干碎、棉花糖等等一应俱全。瞧!穿上小围裙,带上小帽子,一个个有模有样的美食家兴致勃勃地把弄着手里的烘焙工具,孩子们在一阵阵惊奇的欢呼声中,分享着美食创作带来的快乐。

  第一天开业的食育工坊,不仅给了孩子们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也让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小朋友们认识了不同作用的制作工具和原材料,为下一步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小美食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林昕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