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提质保量科学规划,营养美味创意加倍——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七届伙食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11-13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2019年11月12日上午,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了第七届伙食委员会会议。园领导、保健医生、食堂管理人员、教师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共3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在活动中,首先委员们到各层楼陪孩子们共享美味的早餐;随后参观了食堂操作间、库房原材料、快检室;最后大家来到多功能厅,召开了饮食安全会议。会上,张园长向各位委员宣读了伙食委员会职责及第七届伙食委员会委员名单;谭园长向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并做了题为《科学规划是为了更好的明天》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我园膳食管理的相关工作;最后我们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委员们征集了对我园膳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过程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饮食安全。 

  本次伙委会活动的召开,让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参与到伙食的管理和监督中,进一步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理解和沟通,使幼儿园伙食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让幼儿在真正意义上吃好、吃饱,保证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促进幼儿身体健康。(通讯员 李玲霞 隋彩云 )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