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陈桥村书记和第一书记到区一中送锦旗和荣誉村民证书

2019-11-22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1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陈桥村书记和第一书记专程到东营区一中赠送锦旗,为党委副书记程传峰同志赠送荣誉村民证书。

  东营区一中校长、党委书记曹同国,副书记程传峰,副校长董江艳,工会主席刘咏梅迎接来访,牛庄镇陈桥村书记代表村委会和党支部向东营区一中赠送“两年帮扶路一片赤诚心”锦旗,感谢东营区一中党支部对陈桥村一系列的慰问帮扶活动,并为我校党委副书记程传峰同志赠送荣誉村民证书。

  去年,区一中校长曹同国代表区一中党支部与陈桥村党支部党建联盟建设达成了初步意见,开展了“牵手夕阳”走访慰问活动,让陈桥村的村民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辛宁 周正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