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胜华小学:向贫困区捐赠棉衣 用爱心传递温暖

2019-12-17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严冬来临,当同学们穿着厚厚的棉衣,坐在温暖教室里上课的时候,一些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还穿着单薄的衣服抵御严寒。 

  12月16日,东营市胜利胜华小学开展向贫困山区小朋友捐赠棉衣活动,此次活动在学校四、五年级学生中开展,捐赠对象是贫困山区高年级的小朋友。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捐出了自己漂亮的棉衣。短短两天时间,两个年级102名同学共捐赠棉衣222件。这些棉衣将由“麦田计划”公益组织东营地区分部的工作人员送到贫困山区小朋友们的手中。 

  此次捐赠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奉献爱心、互帮互助的教育,让他们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通过他们的爱心传递温暖,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祖国大家庭的关怀。 (通讯员 严亚庆  高安莉)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