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三中中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按照区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东营市东营区三中中学部党支部于12月17日在学校明德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相关领导,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薄官昌同志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中学部支部书记卢晓娜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并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所获、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措施等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增进情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预期效果。会议还对全体党员和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德华同志最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整个过程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希望学校党支部要担负起使命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切实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领导班子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取得更大成绩。(通讯员 付敏 孙秋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