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诗歌《共度寒冬 迎来春暖花开》——东营区文馨幼儿园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2020-03-17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与死的距离,多远,呼吸之间 

  武汉病了,城封了,但我们依然爱她 

  机场封了,铁路封了,但我们万众一心,守望相助 

  从心到心的距离,多近,咫尺之间 

  从一线的医生护士到普通民众 

  人们正在用点滴行动与病毒作斗争……”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杨瑞雪)近日,一首名为《共度寒冬 迎来春暖花开》的诗歌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这首诗歌是由东营区文馨幼儿园的老师创作,采用有声语言艺术的形式抒发关切之情,感恩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无声的“战疫”贡献幼教人的一份力量,传播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定亿万民众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用爱发声,以声传情,隔离病毒却不隔离爱,让我们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向奋战在“战疫”前线的战士致敬! 

  共度寒冬  迎来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供稿单位 东营区文馨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