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强化校园安保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东营市东营区黄河中学开展安保技能培训

2020-05-11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师生安全,2020年5月11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黄河中学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校园内认真开展了一次安保技能培训活动,校内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复学驻校工作专班成员吕兴军警官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队列训练、警用盾牌、警棍、钢叉的使用等进行了培训。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态度端正,训练认真,动作规范、整齐,练出了精气神。最后,学校安保处结合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强调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保安队伍为平安校园所做出的工作贡献。要求保安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坚守岗位职责,提高自身职业素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和具体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赵晓涛 张永春)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