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明集乡马王幼儿园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2020-05-21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园师幼及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严防幼儿溺水事故发生,东营市利津县明集乡马王幼儿园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利用幼儿园宣传栏、横幅、签订防溺水承诺书、班级微信群等方式向家长和幼儿推送防溺水安全宣传知识,线上观看防溺水教育视频。从而,增强了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提高家长及幼儿的自我防护能力。

  预防溺水,从我做起。通过此次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希望家长们切实履行好孩子居家的监护和教育职责,宝贝们牢记“安全”二字于心,家园携手共同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意识,宣传安全知识,保障生命安全。(通讯员 李雪纯)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