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未雨绸缪促防范 专业提升保平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幼儿园开展保安专项培训活动

2020-05-22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迎接幼儿顺利复学,强化保安责任意识。5月21日上午,东营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幼儿园联合东营市顺达保安公司开展了保安专项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以训练加实操的形式展开,首先保安公司张教官进行礼仪、器械操作方面的培训,详细对防暴钢叉、催泪喷射器等警械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讲解;然后保安公司郭教官专门培训了消防设施设备的操作与使用;最后幼儿园保健医生对卫生防疫消毒的操作流程进行了再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安全卫生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防范能力,切实肩负起维护幼儿园安全秩序的重任,确保幼儿园全体师幼的安全。(通讯员 李鹏 刘睿 王小玮)

责任编辑:陈吉全